close
今天在台北後火車站亂繞 
想找些什麼 卻也什麼也沒找
但我找到了一個回憶

陳中威 
以前四大天王模仿黎明的中威
我記得我以前真的很喜歡他
一開始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黎明
他剛好在比賽中模仿的是黎明
我喜歡他的歌聲
四大天王這個團體 是我第一個去追星的偶像哩
曾有一二個月內他們來新竹六次吧!
我每次都有去 還是個國中生的我!小朋友一個
跟中威一樣是國三要準備聯考時
那時我每天寫一封信寄給他
告訴他我每天在幹嘛 念了哪些書去了哪邊玩
想說同為考生比較能體會彼此的心情吧!
結果一天一封信 也好像寫了一百多封石沉大海...
直到他退團 直到現在 看到他
心裡還是有一種感覺仍存在
畢竟一天一封信寫了好幾個月也不是一般人辦得到的
算是當時小朋友的世界 小小情感大過天...
之後長大了 那樣的瘋狂毅力也沒了
也許也懂事了 知道這是兩回事
呵 雖然迷偶像還是在迷
但是整個心理層次就不同了....

今天繞到了天水路 看到金春發牛肉店
一眼就看見正在切牛肉的中威
他現在可是牛肉麵店的小開耶!!
即使我早知道他胖了不少 但是五官我都還記得
我坐在一個一眼就可以看見他的門口圓桌上
哇靠!我幾百年沒這麼緊張過了= ="
也因為我幾百年沒看見他了
久到我都忘了有多久...........
點了清燉半筋半肉麵 哇靠!還真好吃!
我一邊吃麵一邊盯著他看....
看到他的眼神好像往這兒飄來
就趕緊低頭吃麵裝沒事!
真的太久沒看見他了!
當初中威從四大天王退團之後
整個對四大天王整團就沒啥興趣了!
我當時...真的是很喜歡他
先喜歡他的歌聲 
超齡的好聽 那不像15歲的歌聲吧!
還有他笑起來時那個憨厚害羞的可愛樣子

今天一開始我都呈現緊張吃麵狀態
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的眼睛是直盯著他看 
我其實不覺得他會認得我
但在我吃完麵後 他幫我結帳
我先開口問了他“你是陳中威?“ 
他才說覺得我很面熟
呵呵 我說他記性還真好咧!
我以前只跑過幾場台北的活動...
對一個鄉下小孩來說啊
從台北車站到西門町 可是要拿地圖的咧!
呵呵呵 
我跟他說 他們第一二張專輯時 
一二個月內有密集來新竹宣傳 我每次都有去...
還聊起顯政 小豬 歐弟 
還有他家的麵 還有他退團之後的生活
聊的時間沒有很長 
他說他偶爾會懷念一下當時的生活
但他說他不適合演藝圈 
他覺得現在過得比較快樂 
好了… 快樂就好了!
我知道你過得很好就夠了!!
我深怕我的出現像是打擾他的生活
還好他不介意
還好金春發的牛肉麵還真好吃!
以後有時間我會多多去那邊吃麵的!
又可以跟中威聊天 而且牛肉麵真好吃!
清燉湯頭看來清澈味道卻濃郁 湯頭超好喝!
連吃慣重口味的我都捨不得加點醬料在湯裡...
牛肉有嚼勁牛筋軟Q又不爛 難以形容
雖然路途遙遠 但我會找時間去吃滴!!

今天還ㄠ他拍照 
他說不要吧…他變那麼胖
不過聊到最後還是拍了!
呵 以前追四大追那麼勤都沒跟中威拍過合照
算是了啦小時候的一個心願了吧!

之後去看蘇打綠
在唱片行裡的簽唱會
妙的咧 就坐在櫃台上唱了起來
感覺真特別

真是奇妙的一天....
雖然都是一個人逛 
但奇妙的相遇和奇妙的LIVE
串成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u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